释怀
bingling_sama Booling✨

释怀

你有没有试过去忘掉一个人?
有人说你越想忘掉一个人,你就越忘不掉 TA。
可是你还是想要忘掉 TA。
你试着转移自己的注意力,把精力用在社交、学习和生活上,尽力去做好能做好的每一件事。
但有一天,你突然发现,这个世界太小了,不管你怎么躲避,你的生活中还是或多或少的会出现 TA 的身影。
你还是忘不了 TA。
可你有没有想过,你是否真的需要忘记 TA?
或许你我都只是需要释怀。
可怎样才算释怀呢。
释怀不是嘴上千遍万遍说着「我不在乎」,打开手机看到你的照片却又泪流满面;
释怀不是扔掉所有关于你的东西,删掉手机里关于你的一切,可到了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心里却又全是你的身影;
释怀不是给自己很大的压力,想要证明没有 TA 你一样可以过得很好,你只是不服气罢了。
其实释怀只是一种心态。
一生中遇到的所有人都不过只是过客,每个人都会陪你走一段路,这段路或长或短,或甜蜜,或难过,或幸福,或心酸,可路总会有尽头。
时间是治愈伤痛的良药。
将一切交给时间吧,每次再想起 TA 的时候,你也许会难过,但总有一天你看到一些让你想起 TA 的人或事时,你只是淡淡一笑,那些喜怒哀乐都已随着 TA 的面容在你的脑海中逐渐模糊。
你只会记得曾经有一个人,一个你很在乎的人,如今早已不在你的生命中。

「如果你要提前下车,请别推行装睡的我。这样我可以沉睡到终点,假装不知道你已经离开。」 ——张嘉佳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

爱你的人终将跨越山海来到你身边。

  • Post title:释怀
  • Post author:bingling_sama
  • Create time:2022-08-07 21:03:35
  • Post link:https://blog.booling.cn/2022/08/07/essay/letting_go/
  • Copyright Notice:All articles in this blog are licensed under BY-NC-SA unless stating additionally.
 Comments